龙湖两江新宸·紫宸装修,雅致轻奢独栋别墅设计图

重庆龙湖两江新宸·紫宸独栋别墅户型装修案例,业主希望自己未来的家能够干净,简洁,时尚,优雅。天古装饰设计师结合业主的需求来入手设计,居室不仅绚丽奢华,更给人一种亲近自然的舒适之感,宽敞明丽,显现着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人与自然和谐统一,是天古设计师的精心力作。

项 目 概 述

项目地址丨两江新宸紫宸

户型结构丨独栋别墅

装修风格丨轻奢风格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陈宏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这套现代轻奢设计风的别墅空间,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规划谁,室内光线通明,清晰明亮,让人心情舒畅,室外的花园与室内交相辉映,让屋里的主人耳目一新,清新爽朗。

10人位的大餐桌,彰显这间别墅餐厅的时尚奢华,木质的与大理石质地的墙壁设计显现出餐厅的质感,时尚的沙发颜色交错的摆放设计体现餐厅的出现代之感,美轮美奂。

客厅挑高设计,两层空间上下贯通,以现代元素为主的建筑设计呈现出富有现代感的空间视觉,将茶室如何到轻奢的空间中,金属的元素造型,让别墅生活更加的自由、随意。

卧室装饰显示出现代生活的轻奢风格,窗外的自然风光带给人美妙的视觉体验,白亮的卧室顶部装饰正符合现代美学的设计理念,简单而不失时尚,屋内的装饰摆件,折射出现代轻奢别墅卧室的人文气息。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