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大平层装修案例,时尚轻奢风设计效果图

重庆龙湖舜山府大平层装修案例赏析,此案为舜山府175平米户型,户型方正,采光良好,房子优越的自身优势更需要用心的设计,才能将地利人和发挥到极致。接近200㎡的大空间给了天古装饰设计师桂靓轩更多灵感迸发的机会,也相当考验设计师对于空间结构的把控能力。在色彩运用上融入了女业主喜欢的紫色,根据功能的划分各尽其责又在遵循整体基调上和谐统一。

◆ 项 目 概 述 ◆

项目地址丨龙湖舜山府

户型结构丨大平层

装修风格丨当代轻奢风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桂靓轩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整体设计风格为当代轻奢风格——将轻奢家居中多采用的洗白处理、华丽配色与现代风的简约、时尚完美融合。打造出不同凡响的格调感。生活的精致与格调,借以空间的艺术性表现,浪漫的巴黎风情逐渐成为人们新的向往。

简约的空间,在充足光线下显得格外温馨和舒适,尺寸设计也可以轻松坐下屋主夫妻和家人,同时沙发的靠背较低,能减少笨重感,也凸显了层高优势和天花、檐角处精雕细琢的装饰细节。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