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万科悦湾大平层(东南亚风格)装修设计方案

江北万科悦湾大平层(东南亚风格)装修设计方案
本案设计师:刘文奇(天古装饰设计师)
案例地址:万科悦湾(花园洋房)
使用面积:180平方米
设计风格:东南亚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 天古装饰
QQ咨询:1617564461
设计说明:本案为万科悦湾的高尔夫景观大平层,业主为26岁的年轻人,经常去东南亚一些海岛旅游,对东南亚风格情有独钟。由于是改善型住房,所以只考虑小两口居住。对与整个空间追求比较奢华的平面规划。

首先对入户门进行了位移,避开了过道区域。把客厅、餐厅等公共区域的面积做到了最大,彰显本案的大气。原始建筑的厨房比较小、功能分区不明显,所以利用原有景观阳台的狭长部分,把厨房做了中西厨的分区。既保证了厨房的功能分区,又增强了西餐厨房与餐厅、客厅的互动、增添了年轻人烹饪的趣味性。



主卧八边形门厅的设计,既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感,又增加了律动性,引人遐想。 主卧为一个囊括了书房、衣帽间、卫生间、卧室的超大套房。主卫生间采用了开放式的浴缸设计,增强了沐浴区与卧室的互动、情趣;淋浴和马桶独立开来,既保证了私密感有增加了卫生间的奢华度。


衣帽间和书房的位置布局,既满足了书房的一线高尔夫景观,又满足了衣帽间与卫生间的串联。 装饰材质上,运用了东南亚风格比较特有的木质假梁和草编材质,加上大理石的映寸充分体现出自然、悠闲的生活方式。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