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地雍江御庭装修设计案例丨天古装饰梦星空设计师向滔作品

本案地址:重庆天地雍江御庭

本案设计师:向滔(天古装饰梦星空设计师)

使用面积:132平方米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 天古装饰

QQ咨询:1617564461

设计说明:本案经过与业主的多次沟通,最终确认设计定位简欧风格,白色调欧式与现代时尚元素的结合,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兼备优雅、和谐、舒适。 本案对餐厅、厨房的空间以大胆的设计手法,通过两扇内滑门、岛台窗户的整体设计,让欧式的空间美感和中式厨房的烹饪功能得到完美融合。营造出通透、大气的空间效果,让家居空间的功能美和意境美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白色半亚光的木质护墙造型,层次丰富,造型独特;地面的拼花瓷砖极具特色;高雅的石材壁炉、舒适富有质感的家具、配饰..给整个家居带来高贵、雅致的美感。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