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博雅(简欧)装修设计效果图丨天古设计师彭华

北大资源博雅洋房装修设计--客厅效果图(渝北别墅洋房装修公司)

       本案是重庆渝北照母山北大资源博雅(洋房户型)装修案例,设计师:彭华(天古红星分公司设计师);装修咨询:023-63821030/185-2305-9882;户型面积:106平米;设计风格:简欧。设计说明:大气而不繁琐的形体设计,使建筑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本案在做设计时,着重考虑了房子的空间规划。最大的利用空间,使房间使用功能多元化,配套功能尽量完善。在满足功能的分配下,却又要保证整套房子的空间通透,人的走向合理,保证足够的通风及采光。在设计手法上,突出了文化人温文尔雅、平和理性的特点,在设计风格定位上此空间定位为简欧风格。


北大资源博雅洋房装修设计--主卧效果图(渝北别墅洋房装修公司)


北大资源博雅洋房装修设计--北大资源平面功能布局(渝北别墅洋房装修公司)

       在家装设计中,简欧风格作为一种新兴的装修风格,开始受到人们的欢迎。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因此近年在国内发展较快,但仍未普及。


北大资源博雅洋房装修设计--次卧效果图(渝北别墅洋房装修公司)

        简欧风格(英文:Jane European style) 古典欧式风格兼备豪华、优雅、和谐、舒适、浪漫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纯正的古典欧式风格适用于大空间,在中等或较小的空间里就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压抑的感觉。这样便有了简欧风格(也称为现代欧式)。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