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花园洋房装修效果图-龙湖江与城熙溪地装修设计案例

本案地址:龙湖江与城熙溪地

本案设计师:陈雪梅(天古装饰红星分公司设计师)

设计面积:127平方米

设计风格:美式(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 天古装饰

QQ咨询:1617564461

使用主材:顶固整体家具,简一大理石瓷砖,艺源墙纸,安信木地板,灯马特灯饰…

设计说明:本设计根据业主的需求主要划分为客厅、餐厅、厨房、儿童房、主卧、书房等几个主要功能分区。其中还带了独立的衣帽间和杂物间。主要基调以暖色为主,客厅、餐厅、主卧为白色护墙板,丰富墙面。空间环境大气、浪漫的。主卧室设有较大的衣帽间,满足也业主日常对衣服储备的功能,独立的衣帽间也尽显大气,也体现了生活的品质。

本套展示出了美式风格的浪漫、精致、大气,功能上满足了业主的需求,客厅、餐厅、厨房、主卧、书房、儿童房、衣帽间。它是经过设计师深思熟虑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卧室布置温馨 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崇尚古典韵味 美式家具中常见的是新古典风格的家具。这种风格的家具,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 活空间。在这些家具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丽的枫木滚边,枫木或胡桃木的镶嵌线,扭扣般的手把以及模仿动物形状的家具脚腿造型等。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