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别墅装修效果图-龙湖悠山郡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本案是渝北龙湖悠山郡装修设计效果图案例,设计师:刘德章(天古装饰两江分公司);装修咨询:023-63821030/185-2305-9882;使用面积:485平米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设计说明:家庭成员四口,三代人居住。女主人中学教师,爱好文学写作,古典音乐。男主人那筑行业大咖。所以最终设计风格定为美式风格与欧式混搭。自由并随性,舒适且大气。

设计中,我们找到了生活本应有的态度——随性、休闲。  美式风格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而我们需要复刻的,不是单纯的美式家居风格,而更应该注重其生活态度的深刻内涵。 客厅简洁明快所以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让人眼前一亮。

总体而言,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吊顶,在 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设计师对空间结构的尊重就体现 在客厅的吊顶上。  别墅客厅的搭配讲求大气端庄,开放式厨房----处处散发不凡魅力。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