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源著工地-水电施工现场-隐蔽工程装修案例

本案例是龙湖源著水电施工现场(拍摄日期4月21日),近期水电验收,可预约参观哟!预约电话:023-63821030/185 2305 9882  QQ:1617564461。施工单位: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图为天古装饰水电工程施工工艺现在实拍!看了此图,大伙说说重庆天古装饰怎么样?装修质量怎么样,关键看隐蔽工程施工。天古装饰,独特渝派精工,水电走 顶,排管布线规整,最大限度避免施工中被破坏。即便是发生渗漏,也易于发现、便于维修。欢迎大家来找茬:185-2305-9882。





我们每一排线管都是以五根以上为一组,而且横平竖直(而其它装饰公司一排线管顶多也是五根,无法放多,也不一定平直),我们公司专用的线管2.0(颜色为 红色,当然,某些地方不适合用线管,那只有用黄拉管来代替),同时,我们的水电都是走天。可想而知在施工工艺复杂程度、人力成本上都要高许多。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