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山美式别墅设计-美利山310平米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本案例是重庆首钢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天古装饰优秀设计师:吴志强(预约热线:023-63821030);风格:美式乡村;设计面积:310㎡;下面是本案例的实景图。欢迎别墅装修设计的朋友鉴赏和评价。

客厅漂亮的垭口设计,让有限的客厅空间在视觉上纳入了楼梯间和过道的面积。也让餐厅和客厅之间有了视觉和声音上的交流。实木的楼梯和栏杆精致而温馨。餐厅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复杂的造型。但在客厅的设计上重点体现了美式乡村的浓浓文化气质。

少女的情怀总是浪漫的,在女儿房的色彩上设计师选用了浪漫的紫色软配和纯洁的白色实木护墙结合,在不破坏美式乡村风格的基础上多一些适合年轻的时尚元素。简洁大方,华丽柔和。

主卧室是一个套房的设计,还带一个不小的阳台。精致的实木护墙造型,散发着实木的温厚和自然的朴实感觉,让人从质感和色彩上得到放松。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