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御龙天峰户型装修,轻奢风格大平层设计图,天古装饰

重庆御龙天峰户型装修案例,在设计师的视角里,每一处空间最终形式都是独一无二的,带着业主的想法,在高端家装理念中呈现出来,设计师以前所未有形式,寻索空间极致的面孔,注重家居形式带给人的体验感,以雅与奢为出发点,实现业主专注于生活的期待。  御龙天峰户型装修方案,轻奢风格大平层设计效果图

项 目 概 述

项目地址丨御龙天峰

户型结构丨大平层

装修风格丨轻奢风格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彭丽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客厅开阔而通透,白色的电视墙结合灰色地砖给人一种干净舒服的感觉。隐形灯光柔和的打在墙面上,一下子就有了家的归属感。家具色彩越是低饱和度,视觉上就越能给人一种放松下来的居家氛围。

客厅三面联通整个空间,电视背景墙旁后面就是书房,往左是餐厅和开放式厨房,往右是休闲阳台。 客厅的动线应该是家里最主要的,这个空间是家人聚集度最高的区域,几面连通各区的设计最合理的。


评论

©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天古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